【实践教学】体育系2010级专科班学生到光谷九小见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804

 (通讯员 刘建)为推动我系素质教育的发展,提高我系学生的教学实践水平。20121112--13日,我系10级体育教育专科班学生在王丹老师的带领下执裁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下简称光谷九小)运动会,九小校领导对我系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开幕式上,我系10级体育教育专科班的学生们为光谷九小的学生和老师表演了一套青春活力律动操,优美的动作和青春的旋律赢得了全场欢呼,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运动会历时两天,在执裁的过程中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以及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执裁期间学生们相互协作,坚守岗位,将本届运动会打造成了快乐和欢笑的运动盛会。最终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该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我系学生在裁判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真正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九小运动会真正贯彻执行全民参与的原则,真正做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小学体育组组长商老师在本次运动会中忙前忙后热心的为我系学生提供服务和指导,为我系学生的实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了我系学生的知识面。

   运动会后,九小王彩云校长对我系学生的作风和纪律表示充分的肯定,提出愿与我系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教育平台,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