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三走”活动----班级排球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72

(本网讯:)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11日下午520,体育学院2018三走活动班级排球联赛在东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镇方松、体育学院辅导员李祖平、排球指导老师王天宇,及各个班级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以合唱国歌开始,随后裁判长宣誓,要求在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在响亮的哨响下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经过努力训练,信心十足,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现场的气氛更是紧张激烈,令人振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排球场内上演,各个参赛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准备、刻苦训练,许多队员在排球技战术水平上都有明显的提高,比赛中表现出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作风。今日比赛比分以15级体育教育本科1VS17级休闲体育2:015级体育教育本科2VS16级体育教育2:0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同时我院参赛队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素质,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