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473

2018年4月15号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校团委《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6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老图书馆报告厅3开展了“国家安全,我的责任”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活动中,辅导员李祖平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家安宁》,随后对《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李老师还从青年要勇于当担,肩负责任,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

通过此次教育班会,让全院学生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