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放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7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劳动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如下:


 4月29日-5月1日放假调休。4月28日上4月30日(第9周星期一)的课;4月29日补上原4月28日(第8周星期六)的课,无课的班级公休;4月30日、5月1日全校停课。

 

       请各班级做好人员去向登记。请同学们时刻保持手机畅通,遇有危险,请及时选择报警或与学院师生联系。


        一、假期人流量多,外出的时候,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外出时告知父母、朋友、室友。

        二、天气变化较大,要注意饮食安全,讲究卫生,注意预防春季传染病。

        三、注意防溺水,不要到水库、池塘等安全性较低的地方游泳,天气炎热,游泳注意保护自己。

        四、在野外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雨季防汛工作,带好简易医疗用品。

        五、外出时注意防骗,尽量结伴而行,以防发生危险,外出锁门关好窗户和电

        六、合理安排假日时间,按时返校。

        七、凡是因车票购买不合理的同学,一定要及时在辅导员处备案,并及时向授课教师请假,在征得授课教师意见后尽早返回学校。学工办将对没有按要求履行登记和请假手续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