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防诈骗安全再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374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巩固“防诈骗宣传月”活动效果,体育学院于2018409日组织了防诈骗安全再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在学校老图书馆报告厅3举行,全体学生参加了     此次活动。会由辅导员李祖平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镇方松出席。

李祖平老师首先通报了保卫处本月转发的关于诈骗的案情,再次组织学生学习了现在流行的诈骗手段。随后分享了自己添加“光谷公安”和“武汉平安高校”的感悟,他说光谷公安和武汉平安高校这两个微信公众平台的推送给广大同学带了福音,能教会同学们很快的识破各种诈骗的手段。这一点感悟也得到了已经使用的大部分同学的认可。

后,按照全院学生关注“光谷公安”和“武汉平安高校”公众号的要求再次组织了专门的督查人员,对全部在校生进行了督查,督查结果达到了全院全员关注。

会后镇方松老师说道:体育学院将扎实长期开展防诈骗教育,努力帮助学生树立好防范意识确保活动效果入心入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