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4月11日,我院征兵工作宣讲会在老图书馆报告厅3举行。学工办主任镇方松老师出席,辅导员李祖平老师担任主讲。

首先,由体育学院退役士兵江雪峰同学分享了自己入伍参军在部队大家庭的成长经历;随后李祖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部队锻炼在自我成长上的作用,结合国家、学校等不同层面的政策和不同年级学生个人成长需求,从爱国奉献和学生成长角度出发对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镇方松主任结合资助、学业等相关精神对入伍学生资助学业等政策进行解读,对有意向学生所提疑问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议的召开在加强国防教育和推动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据悉,会后已有10人加入了2018年学院参军入伍咨询群。李祖平老师表示,后期还会召开专门具有针对性的“入伍答疑会”,解答意向入伍学生所有疑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