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时代新功,展支部风采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896

本网讯通讯员杨梦琪)积极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团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体育学院417日中午12204号教学楼4303教室举行优秀团支部竞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主席团、前任主席赵玺然及学工代表。本次展示的共有6支团支部。

    在主持人有条不紊的介绍下,评选如期开始。通过场下抽签,每个参赛团支部派一个代表进行答辩活动。各个团支部的代表通过对班级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工作方面进行了讲解。代表们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将本班本年度的优异成绩全盘托出,熟络的陈述本班一年独特优秀之处。各班学风优良,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风格和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与会嘉宾及评委。从散漫到团结,每一个活动都在一次次的将他们凝聚在一起,每一张PPT上都记录着同学们在学习和活动中获得的成果。经过评委认真审核和公正评分,本年度从6支优秀团支部脱颖而出的是15级体育教育2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评选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目的为各团支部树立新的目标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展现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这才是这场评选意义所在,相信各个团支部一定会不负众望,为体育学院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