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59

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关爱生命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5月14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在学校老图书馆三号报告厅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祖平老师主持。

会议过程中李老师教育学生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不要私自到河边玩耍、下水,要游泳一定有人陪伴,发现有同学私自下水,一定要及时给予制止,坚决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最后,李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溺水和游泳自救》小视频,组织全体学生签订了《防溺水安全责任书》。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使全院学生深刻感受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为全院学生敲响了珍爱生命的安全警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