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899

本网讯(记者:张旭刚)5月21日中午,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本部报告厅4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青年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体育学院的同学们集中在报告厅,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为我们讲解。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到“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意义。老师认真仔细的讲解让大家好像也回到了当时热血革命的时代,让大家感受到五四运动的精神,深刻的理解了习主席说的:“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我们的今天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们的明天需要青年人接着奋斗下去,一代接着一代不断前进。”在下面听老师演讲的我们感受颇深,国家崛起的火炬一代一代的传递而来且越烧越旺,而我们就是新时代的新青年,国家的明天需要你我这样的年轻人接过火炬,为之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身为新青年的任务,我们都应该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6级体育教育的同学杨零说道,“很多同学宁愿把大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也不愿静下心来读一本书,以后一定要进行改变。”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主席的精神,坚定与信仰对话,助梦想起航。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