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8人制足球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通讯员申银平缪庆林)614日下午2018年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8人制足球联赛顺利举办完成。

为锻炼体育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组织能力体育学院16级足球团队组织本1516级、17球队参8人制足球比,男女11班级代表队进行单循环赛制。历时一个月,男生组15级体育教育2优势明显取得男子组冠军,展现出足球专项选修学生的作用16级体育教育1班及17级休闲体育1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多场比赛比分30,显出了实力上的差距。15级女生横扫其他代表队,轻松夺得女子组冠军。半决赛,17级休闲体育1班女生凭借最后拚搏以32战胜16体育教育1班女生。体现出我校女子足球水平基础较好,稳步提高。而男生需更加努力。

本次比赛左思丹、缪庆林、王康、李晓庆、谭淳同学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王陈建、徐浩、周狮健同学荣获比赛优秀组织者称号。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积极的参与比赛,队伍之间积极配合,提高自身的比赛技能和足球技术,锻炼了体院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队员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