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通讯员雷学会)621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会特邀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怀兴博士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利红主持。

王怀兴博士在我校是较早从事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教师之一,现如今,王博士带领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比赛中多次获奖,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培训会上,王博士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根据自身多年的参赛指导经验,细致地讲解了目前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存在的诸多有利条件,讲述了自己在各方资源整合学生团队组建项目筛选准备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讲座过程中,王博士通过向在坐教师展示亲自指导参赛的真实案例,深入剖析参加大赛的有利因素与不利条件,尤其是对参加大赛的独到见解,获得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和共鸣。

孙副院长高度评价王博士的精彩讲解,希望后期能够多多指导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加强跨学科,跨专业,跨平台交流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