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6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赴驿山高尔夫俱乐部见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 6月25日,我院16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系主任尹开宁、班导师代会莹、雷学会的带领下赴武汉市驿山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进行为期两周的见习实践。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教学安排,16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2017-2018下学期已系统学习高尔夫理论知识,接下来两周将在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武汉驿山休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操作,将学习场地服务实践、球车驾驶等内容,课程包含发球台、服务+规划、画球道图、递杆、插杆等。同学们表示,将发扬二师体育人的优良作风,好好珍惜见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此前,尹主任、代老师、雷老师与驿山俱乐部负责此次见习的指导老师进行多次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较为完善的见习计划与安排,确保此次见习实践活动安全圆满,学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