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5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教师第二支部书记代会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党员王惠老师为大家诵读了《党章》中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章节。诵读完后,大家自觉开始缴纳党费。

随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活动,张书记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中学习完后,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姚威围绕十九大对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教师第二支部书记代会莹围绕监察法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授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