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66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及15级学生合理安排大四学习生活提高就业竞争力9月5日中午,我四号教学楼4304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杜振巍孙利红、就业指导老师谭清芳及各实习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杜院长主要围绕实习和论文的重要性实习过程中关系处理、实习期间实习计划落实情况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说,实习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着学院专业在实习中要做好自我,踏实肯干,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单位纪律面对角色的转变和环境的转变,要积极做好生活上和业务上吃苦的准备。强调安全实习期间最重要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切实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合理处理与同伴间、指导老师间及实习对象学生间的关系。杜院长在毕业论文、实习、课程结业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合理规划落实实习计划,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当前形势、政策改变,同时兼顾其他方面任务学业,走上更好的人生道路。勉励每一位学生调整好心态,满怀热情,勇往直前,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孙院长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提出要求。她强调,学校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121314级毕业生论文进行买卖、代写等情况的核查,一旦查实将收回毕业证学位证,希望2019届学生引起重视。她指出,导师及论文选题的双向选择过程6月份已经完成,9月13号进行开题评审工作。最后,要求全体学生重视论文选题、开题、撰写答辩全过程。

19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