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推介总结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334

本网讯我院传帮带新课程推介总结会于10月16日中午12:30在会议室召开。总支书记张绍明、院长沈友青、副院长杜振巍、休闲系主任尹开宁、体教系主任王丹参加会议。沈院长主持会议。

为让18级新生快速了解大学期间各门课程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去学习,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0月13日上午举办了新老生传帮带新课程推介会,共有50余老生参加分享。总结会上尹开宁主任和王丹主任分别介绍了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的反馈意见,一致认为:此项工作对学生明确专业目标、消除迷茫、提升自己、从实自己有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推介会进行总结,提出改进的建议与意见。

杜院长提出,以后此类课程尽量分层分类展示,要求理论课展示时,学生做好笔记,并加强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沈院长对于此次学生的课程展示表示充分认可,对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于学生的技能展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她希望在理论展示方面再加强训练,展示出我院学生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的一面。

张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课程推介活动与我院深入推进“师友•学友”行动高度契合,是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的具体举措,对高年级学生自我提升、低年级学生提高认识具有促进作用,意义重大。他要求,此类活动要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举办,要保证精心、精致培养,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学生的学习成果上。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