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6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体育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109z午,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明、院长沈友青、副院长杜振巍、孙利红,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丹、休闲体育系主任尹开宁,体育学院辅导员李祖平及班导师黄志强、雷学会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沈友青上台致辞。首先对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特色,并分享了个人的海外留学经历向全体新生提出希望:脚踏实地,从学术发展、素养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和专业能力强化等方面打磨自己,充分享用学校资源,把自己打造成合格的、优秀的体育文化人。

雷学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珍惜当下,珍惜我们的专业,成为一个有技能、有文化、有涵养的体育人。

2016体育教育江雪峰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从自己入校、应征入伍、退役复学经历出发,为师弟师妹们分享成长经历

2018体育教育专业1屈嘉欣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会以先人为坐标、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牢记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尊重他人、互爱互敬

最后,张绍明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拥有梦想。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要学会学习。作为学生,牢记学生使命,时刻谨记学习是第一要务。要足够努力。努力的提升自我,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加自信、勤奋、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于2018级新生而言,开学典礼是崭新的起点,全新的征程。全体新生们即将迎来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愿新生们在体育学院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收获难以忘怀的人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