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与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9点,我校体育学院与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湖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何陆胜、副主任曲德伟、秘书长陈博及我校体育学院书记张绍明、副院长杜振巍、田径教师钱小东等参加签约仪式。副院长孙利红主持仪式

  

  

张绍明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共识下,优势互补,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

何主任从体教结合、青少年竞技体育、裁判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双方合作的优势互补将加快推进优秀运动员队伍建设,表示将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必要支持。

  

  

双方一致认同,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将裁判员培训、运动队伍建设等工作做实,促进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大众和社会发展,为实现我省体育运动事业可持续稳步发展贡献一力量。

双方签约、挂牌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