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通讯员  周柳明)1031日午时,体育学院2018年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辅导员李祖平老师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出席会议。

    辅导员李老师首先发言,他一再强调考勤问题,在上课期间一旦有外出旷课人员,严格处理绝不姑息,严禁早退、迟到,晚间晚到需和安全员说明情况,不许耽误正常上课。在寝室在校园发挥主人翁意识,讲究卫生,做新时代的文明青年。在偶遇评估专家时,沉着冷静对待,公正客观的评价学校,一起迎接2018年评估。

    方松要求学生调整时间,为接下来的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体育学院审核评估知识要点,全面学习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院特色六个方面,吃穿吃透知识点。认真落实体育学院卫生包干区,白色垃圾、牛皮癣是重点处理对象,卫生是重中之重。同学们对两位老师的讲话都表示赞同,并且表示全力支持配合老师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镇方松殷切希望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评估,班委、学生会、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