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专家组一行赴体育学院考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资源的作用,加强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11月8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协会梁艳老师及湖北省气象学会秘书长邱燕、湖北省微生物学会秘书长梁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计划生育研究所书记(湖北省性学会秘书长)叶波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审核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健康运动营》的申报情况。

  

  

我院院长长沈友青、副院长孙利红分别向来访省科协专家组成员汇报我院运动健康与促进平台、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等科普基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实地走访考察后,对我院前期在科普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建议我院拓宽宣传渠道及宣传方式,营造科普氛围,让科普方式多样化。

  

  

双方还就大众体育健康、健身技能、科普知识推广、社会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科研处处长吴田、副处长张敏、教师姚勇、我院实验中心主任代会莹及科研秘书刘玉财等陪同参加考察工作。  

会后,结合专家组意见,我院申报小组召开讨论会,达成共识,将以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平台为契机,抓紧完善科普基地的配套工作,力争将《青少年健康运动营》建成、建实、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