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学院召开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552


根据学校院党组〔2018〕49号文件精神,体育学院11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

会议开始,教师第二支部党员熊冰老师,为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九章和第十章。随后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镇方松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湖北省关于脱贫攻坚系列文件精神。会上镇方松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集中学习完后,大家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教师第二支部党员袁田老师认为:精准脱贫是目前上至中央,小到地方关注度最高的头等大事,是习主席向世界的庄严承诺的兑现。作为党员,应该有责任,有义务为贫困群众脱离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最后,总支书记张绍明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会议结束前,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