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科所专家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课题开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808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由我院院长沈友青立项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政策、机制与路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中美比较研究》和王惠老师申报的2018度湖北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新时代湖北省体育科技工作相关政策研究》开题报告活动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体科所所长刘勇、主任黄茜亲临现场指导。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孙利红、课题组成员徐祥峰、蒋志伟、汪雅莉等参加开题活动。

   两位课题负责人代表课题组成员先后向两位专家详细汇报和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路径及过程、经费预算、研究进度和预期成果等。

刘所长认真听取汇报,对课题研究实施方案和研究报告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个人心得体会,在政策及路径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主任结合自身在研究成果评选时的心得体会,勉励课题组成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平凡中坚持,注重研究过程中如问卷调查的可性度及真实性等对研究结果的误判等因素。

会上,课题组其他成员纷纷就课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表达相关诉求。

孙院长也就开题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课题组认真听取和吸收两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课题开题报告,制定详细的课题研究方案计划,定期召开课题组会议,重视课题研究的过程,重视课题阶段成果的取得,将来之不易的立项课题做好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