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学期、重谋划、促整改》体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93

本网讯 (通讯员:蒋志伟)体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支委会3月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年3月21日顺利召开,由支部书记尹开宁主持,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午1点尹书记在休闲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支部委员会议,主要讨论了支部2019全年规划、任务,并形成了支部工作的要点和计划。


下午3点尹书记在休闲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声有色,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了本次支部会议的主题——新时代、新学期、重谋划、促整改,接着由组织委员代会莹负责宣读党章,并组织大家现场缴纳党费。



本次支部党员学习的内容主要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彻两会精神、师德师风教育、先进典型事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本次党员活动学习的重点在于落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师德档案管理办法》,并在支部范围内宣传和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在先进事迹学习后,党员代表王蓓蓓、高剑峰、熊冰分别发布了感人肺腑的学习感言。本次活动行动多样,既有文件传达,也有党员代表谈学习感想,大家尽情的投入在了党员学习的氛围中。

新学期,要贯彻习总书记“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应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重新规划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学习了先进事迹,新的精神,也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的更加精彩。(审稿人: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