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助梦杨帆·励志成才”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96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助推国家资助政策执行,营造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我院紧紧围绕“筑梦杨帆·励志成才”这一主题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4月29日晚上8:00在体育学院教室举行了“助梦杨帆·励志成才”资助知识竞赛赛。来自全院45名选手参加学院初赛,为校级决赛选拔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竞赛我们以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将资助知识中有关奖金评定、勤工助学、助学贷款、入伍知识等方面的的知识涵盖在试卷中。为了让竞赛更加富有激情,我们采用了1卷和2卷,还将对参赛的部分同学给予奖励,使同学更加积极踊跃。竞赛的前6名将是我们学院资助知识竞赛的代表队,将代表体育学院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本次竞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也让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竞赛结束后部分同学说到:“通过这次竞赛,我深知是国家的好政策帮助了我,也正是这些资助政策让我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会在校级比赛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