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带领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进行户外拓展实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27

  

 

    本网讯 510-12我院16级休闲体育专业户外教育方向学生在刘玉财老师的带领下赴咸宁进行户外拓展实践。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咸宁鸣水泉风景区,学生进行的实践项目内容骑行露营徒步野外生存攀岩。技能内容户外通信与组织团队管理方案及预案的设计与实施装备与技巧等

据悉,本次活动组织方式由刘老师亲自开车给学生做后勤及应急保障学生分成两组,刘老师及两个组长均配备对讲机保持实时联系。活动第一天,从学校骑行60公里到咸宁斧头湖畔草地露营第二天一早出发骑行45公里中午到达鸣水泉,就餐稍作休息后下午实践攀岩,期间有徒步及野外生存实践。晚上安排在景区管理处附近露营区第三天上午因考虑体力及安全问题,由大巴连人带车回学校。实践活动准备充分,确保安全。

  

参与学生纷纷表示,两天多的实践,将课堂上有关户外课学习的内容付诸实践,为日后学习、实践、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