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 落实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教学计划,践行“四基四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功,从四月份开始,每周四下午由指导老师刘玉财带领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进行广播体操和队列队形基本功训练2019516中午一点半在田径场进行体育学院广播体操、队列队形比赛。体育学院全体领导、体育教育专业全体任课教师、班导师出席开幕式,17级体育教育专业田径专选全体同学为裁判员。

  

比赛分为7,每组10人同时进行,每组五名裁判员评分比赛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原地行进间队列队形展示

下午2点整正式拉开了对战的序幕,参赛员们服装整齐划一,队形队列标准,口号响亮有力。在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肃尽最大的努力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对战,比赛最终结束。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给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比赛最后刘老师现场教学,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赛后,同学们要勤加练习。

  

此次体育学院体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夯实了同学们的基本技能,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做了充足的准备。(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