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体育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2019516日下午3点,书记张绍明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传达学校新时代办学思想大讨论及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动员会会议内容和精神

  

 

 

   张书记围绕作风建设的意义、我院工作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带来的不良后果及整改措施作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并对青年教师的自我成长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珍惜敬畏岗位;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要抓细、抓小、抓实;以学生发展为目的、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习效果为目标,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

     院长沈友青指出,“三风”建设年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围绕学校“三个发展”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规范建设,把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审稿: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