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 (通讯员向琴英)根据鄂二师院党发【2019】15号《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活动进行,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总支书记张绍明于5月17日下午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体育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副书记镇方松对我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学、讲、考”提出要求。

张书记要求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习近平“三个永远在路上”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 习近平“三个不能有”的想法即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和“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好干部标准等内容。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审稿: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