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科研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31

    


   5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与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活动。会议伊始,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开宁为大家诵读了党章。与会人共同学习了《干部任用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大家讨论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科研处尚思思老师从五个方面就横向项目政策与操作,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宣传和培训。副处长李贤智传达了近期社科科研工作重点,通报了体育学院目前横向课题情况,特别给大家介绍了国内体育学科课题申报平台,最后他希望学院体育科学研究所加强与各级兄弟院校重点实验室、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合作,争取申报省级科研平台、基地。副处长张敏希望体育学院在体育学科积极拓宽研究领域,开展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培育,提前规划省部级平台的建设。处长吴田认为,本次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学习者又是参与者,肯定了体育学院这几年科研取得成绩。他提出了人人有责,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学校良好的政策,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体育学院主要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院长沈友青表达了两个感谢和两个支持。总支书记张绍明认为本次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感谢科研处对学院的精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提升自己和学院的科研实力。

    集中学习完后,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第二十个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讲党课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最后大家围绕《重整行装利剑反腐》电影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