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43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行2018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此次表彰,我院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此次我院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还有:李祖平老师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2016级休闲体育1班团支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荣获十佳优秀主题团日,2016休闲体育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标兵,2018休闲体育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向佳丽周柳明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付丹妮9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体育学院分团委一直以提高学生专业基础和素质能力出发点,提高教师参与度、青年活跃度、工作展示度着力点,以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落脚点,开展工作,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结合专业特色,精心培育了我是你的眼、武汉市施岚森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