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论文在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018

  本网讯 通讯员:刘立英) 2019年5月24至26日,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理事会暨湖北省第二十届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宜昌市宾馆召开。本次会议是由湖北省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湖北省体育理论学会主办,三峡大学和宜昌市教育局联合承办。大会分工作总结与计划、学术交流(大会报告与专题论坛)、颁发获奖论文证书三个环节。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体育学院11位老师获奖,其中,院长沈友青的《湖北省乡村体育教师职后专业化发展的现实困境与国际借鉴》、副院长孙利红的《核心素养视域下幼儿足球教学研究》、高剑锋老师的《武汉市光谷地区小学开展短式网球的可行性研究》被评为一等奖,曹秀玲、杨红英、王丹、王惠、刘立英、刘玉财、汪雅丽、周越八位老师也分获二、三等奖。
  会议中,我院教师认真聆听了体育教育的核心问题、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趋势、中国足球的发展以及体育学术论文投稿四个专题报告,并针对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相关问题咨询了相关专家。此次学术之行,为体育学院后期的课程建设和相关教研课题研究打下基础。(审稿人: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