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48

本网讯 (通讯员)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于530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全体担任专项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镇方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精神,并重点就就业指导中“四不准”进行了讲解,宣读了我院《体育学院成立2019年就业工作指导小组的通知》。随后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面对现状,镇书记指出,学院进行点对点、一对一一系列毕业生就业帮扶手段和政策,旨在发挥专项教师优势,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副院长杜振巍介绍了就业帮扶经验。他表示,专项教师与同学们接触时间长,相互之间感情深厚,亦师亦友,相互之间便于沟通。而且专项教师社会资源丰富。希望各位专项教师发挥优势,真心用心,帮扶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

院长沈友青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学院及教师的责任,是对教师教书育人效果的最好检验。希望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全员、全过程参与,坚持目标导向把就业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奠定高质量就业基石。

  

总支书记张绍明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要认识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二是狠抓落实,根据学院对划分的“包保”对象,精准帮扶,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要强化过程指导与服务,发动社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