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举行2019年第一届模拟授课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93

本网(通讯员  徐沁帆) 为促进学生专业授课基本能力,强化专业知识实践, 6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2019年第一届模拟授课大赛。体育学院副院长杜振巍、孙利红,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丹,教师刘玉财、黄亚飞、王蓓蓓、钱小东、王珺、谭清芳及17级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参赛队员为即将实习的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分为八个队伍比赛,17、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旁认真学习观摩。各代表队依次在快速跑、投掷、跳跃、技巧四大类里抽签,进行八分钟的模拟授课。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多样变换的教学教法,模拟授课大赛在体育馆开展得如火如荼。

  

   经过老师及裁判员的打分,每组评出一名优秀选手。最终评出模拟授课优秀成员的有凡庆君,姚通,乐贝,杨零,杨鸿嫣,谢忠辉,申银平,朱小雨几位同学。

   赛后,孙院长指出,举办此次模拟大赛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升学生基本的教学能力,更是希望能以赛代练,以赛促练,能为学生日后学习、求职及教学打下坚实基础。(审稿: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