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休闲体育学生见习纪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35

2019年6月17日至6月26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8级休闲体育的学生在乐刻健身、康斐斯总部、汉为体育、湖北省体科所、longfit瘦身工作室进行了为期10天的见习。

  

同学们在听健身房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之后,我们很多同学也提出了很多有关健身以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当然也得到了专业人员详细的解答。体验了一下他们的团操,和由他们的私人教练带着,体验和学习各种健身器材。科研所的领导给我们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儿童敏感期的研究运动员选材,运动员机能评定,运动员损伤的康复训练相关知识,同时还讲述了运动康复医院,运动康复室。

  

  

相信通过这样的见习,可以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收获,也算是长了见识,对于我们即将要进入这样的行业的人来说,也算是一种经历。虽然我们现在无论从能力来说还是从专业知识来说,与进入工作的状态相比都相差很远,所以在学校还是要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将来进入工作的时候打好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