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纳特体育向我院捐赠一套综合体育器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966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改善我院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武汉纳特体育向我院捐赠一套价值16165元的综合体育训练设备。捐赠仪式于7月6日上午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纳特体育副总监李宇培训总监张宁体育发展部程潜、我院院长沈友青、副院长杜振巍、孙利红出席仪式。休闲体育系主任尹开宁主持捐赠仪式。

  

   沈院长首先向纳特体育公司对我院的关心、爱心表示感谢,表示所赠器材将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体育教学。随后她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教科研情况、课程与教学、人才培养特色等几个方面介绍我院有关情况。她指出,我院与纳特体育有着培养社会实用人才的共同初心和目标,将进一步探讨人才培养模式。

李总监表示,纳特体育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科学专业的产品,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体育产业公司,其核心价值观是心存理想、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此次向我院捐赠体育器材,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一批综合素养高的体育人才,让体育产业成为良性循环。同时,他还对我院见习学生综合素质高、有耐心。能吃苦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设立体育奖学金、培养高质量教练、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辅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李宇总监、沈友青院长分别代表捐赠方与受赠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双方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圆满结束。(审稿 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