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开学安全教育暨《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52

(通讯员 温自腾)2019年9月3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在老图书馆报告厅2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暨《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书》签订仪式。整个活动由辅导员李祖平主持。

李祖平老师按照学工部《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常规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和学院学生实际,从做好运动损伤防护、防骗防盗、防溺水、远离网络借贷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学院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随后,李老师在大会上宣读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温馨提示》,组织全体学生签订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书》。

安全要常抓不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本学期安全教育计划,定于每周二为安全教育日,定期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促进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