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志伟)体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支委会及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于2019年10月17日在体育学院四楼休闲系会议室顺利召开,由支部书记尹开宁主持,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3点尹开宁书记在休闲系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支部委员会议,主要进行了支部活动的常规内容: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然后组织认真深入推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

  

本次《弘扬“五四”精神,深化“三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应佩戴党员徽章,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做好记录,并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个规定动作要求,诵读《党章》、按标准缴纳当月党费、开展学习讨论,始终坚持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到实处。(审稿 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