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9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体育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3点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副书记镇方松传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关文件内容,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要措施,恳请教师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在党建、管理、教学、科研、实践、学生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绍明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将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形成整改清单,逐条制定措施,持续做好整改成果的巩固和提升,确保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全院师生。(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