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业认证】系列活动 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师范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之康斐斯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23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体育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谋划部署,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开展相关调研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2019年10月30日上午,为落实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康斐斯开展相关调研。副院长孙利红,系主任尹开宁,带队老师王蓓蓓以及其他相关专业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首先与本年度在康斐斯实习的8名学生开展座谈会,随后与康斐斯人事部经理郭姣开展了深层次交流,首先肯定了我们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反馈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现,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也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谈到我们学生和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优势与不足。

  

郭经理也对我们学院在今后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面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最后孙利红代表学院对康斐斯就我院人才培养和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的想法,并且得到了认同。(审稿 孙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