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学院召开体教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报告修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5

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为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的满意度情况,以提高我校体育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适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确保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报告修订会。院长沈友青、副院长孙利红、杜振巍,体教系主任王丹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人才毕业要求达成度的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学能力、班级指导、综合育人、学会反思、沟通合作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研究讨论,认真打磨,仔细斟酌。重点对课程体系、达成评价,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探讨。

  

  

沈院长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统一、行动一致、保值保效”,并对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的要求、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细致讲解。(审稿 沈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