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年湖北省瑜伽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179

本网讯2019119日,湖北省瑜伽锦标赛在武汉银泰创意城正式开赛。体育学院瑜伽班学生任课老师汪雅莉的带领下积极参赛,取得湖北省院校专业组集体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学生荣获“优秀组织奖”;汪雅莉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瑜伽锦标赛在湖北省体育局指导下,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号召。汪雅莉教师在比赛开始阶段担任舞台“瑜伽马拉松”荣誉教练员并作为整个赛事组织指挥裁判员参与全程比赛。体育学院参赛学生在与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各高校同台竞技,沉着冷静,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参赛的6名学生分别是来自体育学院的朱婷婷阮傲洋叶超楠张典曾令如何雨璇其中曾令如同学还荣获院校专业组单人项目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瑜伽班的学生通过此次比赛,很好检验了教学效果,展示出运动水平,充分体现了体育育人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学生将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审核 廖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