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82

根据组织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精神和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2019121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李祖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共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诵读党章。

  

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组织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李祖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李祖平结合我院学生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

第四项议程全体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上全体党员结合日常思想表现、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个人总结,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