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32

  

111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李祖平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围绕接收江雪峰、凡庆君、叶超楠、肖俊4名预备党员转正中共党员的内容进行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党员程序,由邓林同志清点到会人数。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们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实际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等。入党介绍人李祖平、镇方松同志向大会成员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表现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江雪峰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凡庆君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肖俊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叶超楠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支部大会与会党员采取投票形式表决,支部推荐席艺璇同志担任计票人。根据整体大会的计票结果,党支部全票通过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4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经党支部研究,决议如下:20191116日,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江雪峰、凡庆君、叶超楠、肖俊4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结果将在全院公示七天,公示结束后将上报学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