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潇副教授来体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

  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潇12月19日下午1点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全体教职工参

  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

  

肖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定制度自信”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和重大意义、在充分认识制度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准确把握重大部署中增强“四个自信”及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中彰显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绍明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大力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全面强化宣传引导;结合高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各方面,进一步 完善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