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55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2020年元月2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张绍明书记主持会议,副校长夏力、组织部副部长章倩、办公室主任熊寅墨出席会议。

  

张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体育学院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张书记指出,2019年,体育学院坚持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完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师友学友行动为载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建设和内涵发展。学院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对一年来学院在政治表现、履职情况、主要工作实绩进行总结,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围绕“德、能、勤、纪、廉”等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副校长夏力指出,体育学院在几位班子成员的带领下,2019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述职述廉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进一步疏理出工作中的不足,为来年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  

随后,参会教职工根据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给予无记名民主测评打分。

  

会议还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