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学 18体教1班网络视频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808

离校不离学 18体教1班网络视频主题班会如期举行

(通讯员 唐甜甜)为了解疫情期间班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8级体育教育一班于2020年2月28日下午举行网络视频“抗击疫情,我们一起”主题班会。18级体育教育一班全体学生和班导师参加视频班会,班会由班长贺青山主持。


   班会上,班长贺青山对了解到的同学们的健康以及疫情期间的志愿者参与情况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对网上教学、学习效果以及现在的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进行积极地发言和讨论。同学们都表示网课也可以学到东西,通过网课大家不仅可以交流学习成果还方便了查找资料。

    班导师王丹老师认真听取了本班各班委和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及问题进行解答和补充。她表示,疫情虽然严重,但是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减少出门,我们共渡难关。随后,她对这一次“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授课、班上学习情况和专项学习实行专人带队训练打卡进行了总结和安排。王老师还指出,考研要趁早,教师资格证的考取也需要提前准备,我们不能打无准备的仗,考研所涉及的内容需要长期积累和学习,应提前做好打算和准备。专业课的学习要做一个有心人,虽是网上教学也要学会抓住老师所提出的重点,在有限的条件下进行专业相关的锻炼,对于专业技术的学习,我们需要的是扎实的基本功和体能,所以在疫情期间我们不能懈怠而是需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能。  

     最后在 交流讨论环节,王老师强调,在疫情期间,既要保证身体健康,也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还要适当的做一些课外拓展,多读几本好书,多练练字,丰富在家的每一天,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审稿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