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准备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92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琴英)610日上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7级考研准备会。副院长杜振巍主持会议,学院近40余名备考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杜院长通报我院2016级学生考研情况并详细分析当前考研形势。他指出,考研是同学们人生关口的又一次重要选择,要深刻认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要心无旁鹭地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去,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杜院长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将组织专业教师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辅导及答疑解惑。

会上,杜院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就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引导解决了考研准备过程重的困惑。(审稿 杜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