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678

本网讯(通讯员 向琴英 6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六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活动进行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爱国卫生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总支书记张绍明主持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在教师第一支部书记王丹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王丹诵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坚持对人民解放军及其他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选段;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党费.

  

  

学习讨论环节,由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尹开宁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具体学习会议主题、会议主导思想、会议总结及会议审核通过内容。学习完后,各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当前招生就业、毕业生返校、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李祖平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家乡抗议工作的所做、所见、所思、所想,给全体党员分享了题为《信仰的力量》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为他及身边的党员深入基层,坚守信念,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而点赞。

  

  

会后,开展“校园是我家, 洁净靠大家”爱国卫生活动,全体党员分组对中区1栋、中区4栋学生宿舍及包干区进行清洁打扫及消杀。(审稿 张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