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体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976

(通讯员:蒋志伟)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8月27日下午2点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尹开宁主持,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主题开展,重点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员下沉社区、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学习研讨。首先由尹开宁书记诵读了《党章》,全体党员缴纳了8月份党费。接着,在尹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将党中央的动态和党员学习的重点及时有效地传达了下来,并对党员下社区进行了情况说明和要求。随后,大家就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纷纷汇报了党员下基层、下社区后情况及收获。蒋志伟、高剑峰、王蓓蓓等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下社区种树、做社区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等工作的情况。

沈友青院长就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要求。她强调,秋季开学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从自身健康做起,积极遵守防控措施。下学期开学后,教学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最后,尹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各党员要加强相关文件的学习,积极下沉社区,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在思想上、行动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审稿  尹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