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爱国爱校卫生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68

为营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9月14日体育学院退伍学生和党员骨干共25人自发组成突击队,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爱国爱校卫生活动。

中午十二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明带领突击队对中西区篮球场地面进行了清洗。全体突击队员在张绍明书记的指挥下,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手持扫帚、地刷、拖把等劳动工具球场地面的尘土污渍等进行了刷洗,洗刷后由后勤集团安排专用洒水车进行高压冲洗。全体参与人员通力合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劳动,球场洁净如新。

场边路过的师生不时投来赞许的目光。突击队全体成员备受鼓舞。

活动结束后,刚退伍的18级体育教育专业陈楷中说:“返校前,就一直在思考着复学后,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部队所学所练传递给校园的同学们。也希望在学校的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以后我还会积极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主动参与到美丽校园建设中去。”像他一样,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伍学生共有8位。

学生党员全晓辉表示:“在今天中午的洁净校园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过程很辛苦,但看到师生们的赞许,苦和累都是值得的。今年已经进入大四了,回首时光过得太快,希望接下来的大四生活过的慢一些,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为建设美丽校园多出一份力。”

入党积极分子温自腾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活动中退伍老兵和党员学长们不怕苦累的精神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我一定会珍惜剩下两年的大学时光,努力想身边优秀的人学习,积极参加今天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自己的成长积累力量,为校园的美丽增添一份力量”。

据悉,这支突击队将持续开展爱国卫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