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25

109日晚上7点,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省外新生座谈会,体育学院河南籍博士刘芳枝、雷学会,体育学院辅导员李祖平和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共有来自河南的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祖平向学生介绍了体育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体育学院首次在外省招生

然后一一听取了学生的情况反映,学生总体反映情况较好,同学普遍反映气候环境适应和饮食两地存在差异,在学校关爱和学院师生的关怀下已经逐步适应

随后,雷学会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给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他说,希望同学们尽快从心理上、生活上、学习上积极主动去适应大学生活。为后期成人成才奠定基础。

刘芳枝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如何规划自己的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学扎实专业知识;二是规划好大学生涯,努力成长;三是要利用好课余时间和成长平台,努力拓展视野,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最后,辅导员李祖平向同学们明确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并嘱咐同学们:一要珍惜机会,学会感恩。珍惜美好的学习机会,珍惜身边仁爱的老师和热心的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遇到一切;三是要学会自我成长。做到常反思、多提问、勤践行。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武汉文化中、融入到学校文化中、融入到体育学院中去;掌握好科学的大学体育学习方法;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认真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明确方向,抓运动项目突破。